公司简介


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是国内领先的车联网服务提供商之一,致力于在智能交通领域提供移动应用产品和服务。

建立最受尊敬的企业并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我们的远景目标。公司在深圳和西安设立了研发中心,坚持自主研发,现已获得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。公司在北京、上海、重庆、西安、武汉、山东、山西、湖南、新疆、东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,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、科学的内部管理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。

联系我们


  • 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北区清华信息港一期研发楼A栋601
  • 邮编:518000
  • 客服:400-102-0601,0755-33633930
  • 传真:0755-33633934
  • 商务合作:段先生,duanlian@chainwaytsp.com,0755-33633930

加入我们


您的加入将带给我们更多精彩!

我们需要这样的人:

  1. 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更好生活的;
  2. IT精英,或认为有足够的潜力成为IT行业精英的;
  3.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力的;
  4. 做事认真,仔细,责任心强的;

在这里,你将得到:

  1. 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,完善的晋升机制;
  2.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;
  3. 和谐的团队,积极的学习氛围。
立即加入

帮助中心


哪些手机可以使用“快稳客”手机客户端?

答:“快稳客”支持市场上 Android 4.0 以上或 iOS 7.0 以上操作系统的手机。

下载、安装、使用“快稳客”手机客户端是否会收费?

答:免费。本软件的下载、安装和使用完全免费,成为智能交通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“车行宝”盒子是否需要一直插在车上?

答:需要。为了保障爱车安全,实时掌握车辆信息,请您保持“车行宝”与车辆连接。

“车行宝”盒子通过什么与手机连接?

答:“车行宝”可通过GSM与手机建立联络,即使在2G网络环境下也能流畅运行。购买“车行宝”盒子赠送第一年流量费用,第二年开始用户可以在APP中缴纳流量费。

车行宝使用时会很耗电吗?

答:不会。车行宝在行驶中超低功耗,停车后进入智能休眠状态,不消耗汽车的电量。

没有“车行宝”盒子的话,还能在手机上使用“快稳客”手机客户端吗?

答:可以的。“快稳客”为一款完全免费的应用,脱离“车行宝”盒子也能正常使用。您在使用“快稳客”时配合“车行宝”可更全面的获取爱车数据,更好的保护您的爱车,同时获得驾驶奖励将得到大幅提升。

如何获取奖励?奖励有什么用途?

答:在完成驾驶后,用户当次驾驶评分达到80分或者当日绿色出行(未驾驶车辆)则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将会获得金币奖励,金币可用于APP内话费充值等消费。
用户每天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,抽奖机会可最多累积7次。

驾驶得分是什么?是如何计算的?

答:“快稳客”通过分析您的驾驶行为,驾驶过程中,超速、急刹车、急加速、急转弯出现的越多,我们认为您的驾驶行为越不安全,得到的驾驶得分就会越低。